雙面情敵 第五章: 迷情記 PART 4. 情敵的面目迷情記 PART 4. 情敵的面目 場景: 夏天家門口 人物: 夏天, DK 時間: 早上7:00 夏褐藻醣膠天自從與阿將視訊以後, 就趕辦了護照, 早上正要去方威公司把機票等細項處理好, 一大早DK來電說要來載她上班, 因為說好了不告訴DK, 保濕面膜她顯的有些緊張 DK: 來, 我請妳去吃早餐去 夏天: 怎麼心情這麼好 DK: 當然, 之前那個專案有進展了, 一大早來的消息, 我派的人再面膜一個禮拜應該可以滲透進去了, 真沒看錯人 夏天: (心跳開始變快了) 真的啊? 怎麼這麼快啊 DK: 是啊, 比我預期的快的多, 果然我當初術後面膜設想的沒錯, 這個人有這個條件讓那個女毒梟看上他 夏天: (心臟都快跳出來了) 美男計? DK: 差不多吧, 我早計劃好了, 只要他放的開膠原蛋白, 不要說入幕之賓, 娶到她都有可能 夏天: (強忍) 你早計劃好的? 他自己也知道? DK: 他既然接了這個工作就該有這個心理準備, 臥底婚禮顧問就這回事, 這沒什麼, 吸毒, 殺人都不算意外. 夏天: 那他台灣的家人, 老婆或女朋友怎麼辦? DK: 這就是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論婚嫁的婚禮佈置原因了,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, 我應該可以定下來了. (看著夏天) 夏天: 徐大哥, 我們趕快吃一吃, 我還要上班呢 (夏天跟本沒心情吃早會場佈置餐, 心裡只想直奔方威辦公室查問情形) DK: 夏天啊, 這些事本來是不能洩露的, 因為夏老師的關係, 我知道妳沒問題, 你可不要說出去開幕活動喔 夏天: 你放心, 打死我都不會說的. DK心裡想著, 夏警官太疼她了, 夏天就算不知道詳情也知道一部份, 讓她早點知道也可以早點死心酒店經紀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f92zf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